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组织党员参观“广东党史故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3月31日,广州海洋局组织部分党员参观“百年初心 南粤印记——100个广东党史故事”主题展览。将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让党员近距离感受百年征途中广东红色光辉故事。 

  展览集中呈现了广东党组织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肩负造福人民、拯救中华民族的大任,在一系列进步的历史事件中走在全国前列,成立了国内最早一批党组织,创立了全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在漫长征途中,叶挺、彭湃、苏兆征等在南粤大地上奋斗的优秀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为党和人民事业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的感人事迹。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中,一起重温广东人民的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党委书记张光学同志全程参与,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思想感悟,勉励大家铭记历史,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工作、勇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海洋地质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