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和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1-03-10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广州海洋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或在办公室自行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方式收看会议实况;即将执行海上调查任务、正在海洋地质码头积极备航的“海洋地质二号”、“海洋地质六号”、“海洋地质十号”、“海洋地质十八号”等调查船,利用备航工作间隙通过船载卫星电视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大会直播。会后,广州海洋局迅速通过局内网、微信公众号宣传全国“两会”有关新闻报道和解读,及时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对全国“两会”的评价与感受。广大干部职工高度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话题,热切表达对祖国发展的信心和美好期望。 

  下一步,广州海洋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部局党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海洋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