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组织收看全国“两会”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28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2日和5月21日在北京开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广州海洋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在家的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或在办公室自行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等方式收看会议实况;正在中国南海执行海上任务的“海洋地质四号”“海洋地质六号”“海洋地质八号”“海洋地质十号”“海洋地质十六号”“海洋地质十八号”等6艘调查船,利用工作间隙通过船载卫星电视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正在太平洋执行调查任务的“海洋地质十二号”船在通讯网络受影响的情况下,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关注“两会”相关内容报道,学习“两会”精神。

  会后,广州海洋局迅速通过内网宣传全国“两会”有关新闻报道和解读,及时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对全国“两会”的评价与感受。大家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认为全国“两会”召开,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对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要立足岗位,为国家发展贡献海洋地质工作者的力量。

  下一步,广州海洋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海洋地质调查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