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与海口中心推进能力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2日上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与海口海洋地质调查中心召开能力共建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是为了贯彻2020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能力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双方在前期充分对接和交流的基础上形成的《广州海洋局与海口中心能力共建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共建工作。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张光学、海口海洋地质调查中心原支队长何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双方就《能力共建工作方案》进行讨论,明确了能力共建协调小组成员、主要共建内容、各相关部门和项目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对接人员双方8个相关部门和项目的联系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指示要求,勇担时代使命、履行好能力共建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精诚合作、共同促进新时代海洋地质调查事业发展,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能力共建工作取得显著实效。

  会议决定双方能力共建工作推进过程中,广州海洋局给予全力支持大力助,海口力争2-3年的时间,在业务体系、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管理能力、制度建设等6个方面能力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顺利推进。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广州海洋局、海口中心相关部门和项目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吴庐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