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防疫与生产两手抓 海上生产有序铺开

发布时间:2020-03-04

  

  229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奋斗四号”调查船离开码头,前往南海执行区域地质调查任务,这是继221日以来,广州海洋局第四艘出航作业的调查船。至此,经过周密部署,科学防控疫情,海上生产已经有序铺开,比原计划仅推后约10天。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安全,复工复产关系国计民生。广州海洋局副局长雷勇、张汉泉多次召集海上生产相关人员,充分利用微信、WeLink、钉钉等信息平台召开专门会议,深入调研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各部门要统筹好防控与复工,兼顾好安全与复产。各职能部门、业务所、调查船纷纷采取多种措施,查漏洞、抓细节、防麻痹,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在此前提下保质保量组织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稳,全力保障了海上调查复工复产。

(陈爱华)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