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部宣传教育中心一行来广州海洋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18日,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一行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开展宣传合作调研。

  广州海洋局党委书记张光学主持交流座谈。张光学简要介绍了广局的发展历程,以及海洋地质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局宣传工作助推海洋地质的重要性,要求把握新闻宣传“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工作”的要点,深入挖掘海洋地质故事,创新宣传工作方式,积极推进新时代海洋地质文化建设。张光学还表示广局将全力支持部宣教中心做好新时代海洋地质宣传工作。

  部宣教中心副主任张力群一行4人肯定广州海洋局的宣传工作,介绍了部宣教中心的基本情况、影视工作区块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新媒体平台的搭建情况等。他们认为广州海洋局是一个有很多宣传资源可待发掘的大宝库,希望双方加强沟通配合,推动宣传工作走向更高层次。

  近年来,广州海洋局宣传工作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抓重点,显亮点,讲好海洋地质故事,做到导向正确、阵地坚固、舆论环境良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播手段多样,架构齐全,组织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培树典型,打造出有全国影响力的团队品牌,呈现“有抓手” 、“有特色”、“创品牌”、“有成效”的特点。

  广州海洋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黎萍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乔静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