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普及海洋科学知识、探秘海底世界”科普走进广州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9年9月17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海洋区域地质调查所1:5万海洋区调二级项目组科技人员在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小学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的科普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以“普及海洋科学知识、探秘海底世界”为主题,项目组成员刘松峰、熊量莉两人分别做了关于“海底世界—珊瑚和珊瑚礁的奥秘”和“海底火山的奥秘”两场科普知识讲座。两位科学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比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海底世界的奇妙,同学们充满了好奇,认真听讲,纷纷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科普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海底世界浓厚的兴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的海洋知识,启迪了同学们的科学探索精神,还激发了同学们将来投身海洋科学研究的热情。  

(黄磊)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