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第十一届球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1日,随着两年一度的球类比赛第二阶段羽毛球比赛结束,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第十一届球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球类比赛以“快乐健身,开心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本别10月、12月相继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二个项目的团体比赛和个人单项比赛。整个球类比赛共设5个赛项,动员和吸引了众多的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全局共有13个单位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加人数达300多人,充分体现了单位职工体育健身运动的广泛性、普及性和群众参与性。

  广州海洋局职工球类比赛,坚持每二年一届持续开展,至今已坚持了22年。局体协每年开展至少2-3次全局系统的大型体育比赛,丰富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籍此在广大干部职工当中树立坚持锻炼身体的生活观念,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