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地质云2.0”广州海洋局节点数据建设对接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副总工张明华一行三人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对接“地质云2.0”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节点数据建设工作。广州海洋局科技处、信息资料所及相关业务所技术人员参加对接研讨会议。

  研讨会上,节点数据组负责人员汇报了“地质云2.0”广州海洋局节点数据组建设的总体进展情况及今年具体的工作部署,介绍了广州海洋局数据库建设的基本概况。并根据“地质云2.0建设工作方案”的指导要求,就2018年共享的地质信息数据,加工处理与上云服务情况,与地调局网信办进行了对接,讨论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探讨共享服务推进的措施与方法。

  张明华对广州海洋局“地质云”数据共享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广州海洋局“地质云”节点建设组高度重视“地质云2.0”建设,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地调局下达的2018年任务要求,海洋地质信息数据按要求、按时间进度上线地质云,提供在线服务,确保“地质云2.0”建设有序、高效推进,顺利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严杰)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