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两人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团组织建设,有效提升团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布了2017-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国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王偲被授予“2017-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中心团支部书记王静丽被授予“2017-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良好表率。

  王偲,男,1991年生,共青团员,助理工程师, 2016年硕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同年7月进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工作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期间,王偲作为试采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骨干成员,有力推动了办公室的高效运行;此外,他还协同工程组开展了多项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参与各项工作总结和报告编写工作。

  王静丽,女,1987年生,中共党员,工程师,2013年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同年6月进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工作,先后担任矿产所团支部书记、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团支部书记担任水合物试采现场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组长期间,负责协调各组开展工作,组织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人员精干、专业全面的综合团队。

(薛俊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