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获地调局征文比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4日,在中国地质调查局“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暨团员青年征文比赛演讲展示活动上,地调局“新时代 我为中国梦而奋斗”团员青年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王提交的“青春在可燃冰勘探开发过程中闪光”获一等奖,“海洋六号”船张力中提交的“青春无悔航海梦”获二等奖,广州海洋局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会上,作为优秀青年的6名代表之一,张力中以“青春无悔航海梦”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展示。通过自身的航海工作经历,介绍了广州海洋局船员队伍情况以及他们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会议现场人员的共鸣。 

  据了解,本次征文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文章10名,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比赛自3月底启动,广州海洋局团委认真组织,通过开展征文比赛初赛,指导文章撰写,组织评委评审,向地调局提交了9篇文章,并积极参与演讲展示活动的准备工作。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