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船舶大队顺利通过国际船舶安全年度审核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1日至13日,中国船级社广州分社审核组依据国际船舶安全管理体系规则(ISM)完成对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船舶大队的年度审核,在安全符合证书(DOC)上完成年度签注,这标志着广州海洋局顺利通过船舶安全符合证书年度审核工作。 

  审核组按照《海上人命安全公约》(SOLAS)、《防止船舶污染国际公约》(MARPLO)和《海员培训、发证和值班标准国际公约》(STCW)等国际海事公约要求,分别对船队领导、指定人员和主要科室进行了严格认真的审核,经过三天紧张工作,审核组完成了所有项目审核,并在末次会议上通报了此次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广州海洋局船队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船队实施的现场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和效果表示赞赏。 

  广州海洋局高度重视船队安全管理工作,船舶管理层在过去一年中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完成船队安全管理体系改版工作。更新了国际船舶安全管理体系规则和国际海事公约最新规定要求,纠正了体系文件中与局安全规定不相符的内容,新编制纳入《调查船安全自查检查表》等实用性强的安全管理文件,把安全管理体系的各项要求和规定落实到实处,为船队安全管理工作保驾护航。 

(孙雁鸣)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