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第八届“海洋杯”青年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3

  

  1月19日下午,随着篮球决赛终场哨声响起,经过6天27场激烈紧张的比赛,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第八届“海洋杯”青年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局领导温宁、张光学、赵洪伟、雷勇以及局党办、工会负责人等到场为优胜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届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近13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延续了往届男子5人全场比赛以及女子罚球线两分投篮、男子三分投篮比赛项目,并采取了分组循环比赛以增加队伍间的交流。赛场上的球员们积极拼搏、展现风采,场下拉拉队捧场支持、呐喊助威。实力相当的球队,通过三个加时赛仍胜负难分;水平接近的投篮队员,通过多轮加赛决出名次。比赛激烈而友好、紧张而和谐。最终,南岗基地管理处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配合摘得男子5人全场比赛冠军,船队一队、局机关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每年一届的青年篮球赛,已成为一项广州海洋局共青团的品牌活动。同场竞技旨在以球会友,提升素质、加强交流、凝聚人心。连续八届青年篮球赛的举办,带动了广大青年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