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专家张莉当选广东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8-01-22

 

  117日,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召开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人选,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张莉同志以科学技术界优秀代表当选。这既是对她本人政治素质和科研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州海洋局服务地方发展、推动“海洋强国”建设的殷切期望。

  张莉,女,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广州海洋局海洋地质矿产调查所副所长,我国“海域油气资源调查工程”首席专家组成员。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50余项国家级重大项国土资源部科学技术一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等5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专著1部先后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巾帼科技创新带头人”以及地调局建功立业岗位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为海洋科技工作者,张莉同志将立足于我国海洋地质调查事业的长足发展,为广东省的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智慧方案。

(薛俊辉 骆帅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