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2017年度海上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3日下午奋斗四号”船顺利完成天然气水合物项目准三维地震调查任务安全抵达海洋地质码头标志着广州海洋海洋地质调查项目2017年度海上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广州海洋局海洋地质外业调查于今年3月初正式全面铺开3月3日,海洋四号船启航执行试采前水合物环评调查航次,成为国内航次第一艘出海作业船只8月12日,奋斗五号船完成1:25万区调任务返航,为本年度最先完成的外业调查项目和调查船舶。除1:25万区调项目之外,水合物环评、油气调查、水合物勘查、环太平洋资源调查、海岸带调查以及大洋41B航次等项目的外业调查任务也相继完成。

  至此,五艘调查船2017年度共执行45个航次(段),海上工作时间近1000天其中,海洋六号船出航天数首次超过300天,成为广州海洋年度海上工作时间最长的调查船;“探宝号奋斗四号奋斗五号完成年度生产任务进入船舶检修阶段,为明年的海上生产做好准备;“海洋六号海洋四号船分别在太平洋和南海执行跨年度的海洋基础地质调查任务。

(刘方兰)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