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海洋地质八号”船党支部与南方医院急诊科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近日,“海洋地质八号”船党支部与南方医院急诊科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当天,南方医院急诊科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广州海洋地质码头开展义诊活动。

  急诊科医生现场为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职工及家属进行健康问诊、急救演示及培训、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测等义诊活动。义诊结束后,医生们登上“海洋地质八号”参观学习,彼此就党建工作做了深入交流。“海洋地质八号”船党支部在执行海上调查任务中,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出色完成任务的事迹及其爱国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着南方医院急诊科党员干部。医生们结合海上作业环境特点,对可能存在的紧急情况,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及诊疗方案。

  作为广州海洋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南方医院为局一线职工完成海上调查任务提供了健康保障。本次党建交流活动,内容新颖,针对性强,丰富了“海洋地质八号”党建工作,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双方互学互动,共促发展。

(刘雅慧 李鸿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