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获第五届全国地勘行业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8年12月27日,“紫金杯”第五届全国地勘行业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在福建上杭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总决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创下了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以“投身一带一路、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广州海洋局队员们充分发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不惧强手,迎难而上,成功在南方赛区脱颖而出,以南方赛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晋级总决赛。在上杭县举行的总决赛中,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半决赛中3分惜败给实力强大的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随后三、四名争夺中战胜了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获得了“紫金杯”第五届全国地勘行业男子篮球赛总决赛第三名。与此同时,球员陈景威荣获总决赛得分王,朱夏荣获三分远投赛季军。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不畏强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海洋地质人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场内对手的尊重,场外观众的掌声。

(刘梓锐)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