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高度关注民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职工、老专家、老党员、老干部、劳模等130多人,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2月9日召开离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温宁分别介绍了广州海洋局2017年海洋地质调查、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局领导分别带队,到局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家中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广州海洋局的发展建言献策。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劳动处、工会、科学技术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慰问送温暖活动。 

(任玲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