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成果转化项目钻探劳务服务框架协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近期承担多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涉及大量海上钻探及剪切波、电阻率测试任务。为节约成本,安全生产,经局党委第17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开招标劳务承担单位,将成果转化项目钻探任务及剪切波、电阻率测试任务进行劳务外委。 

  2020年6月23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官方网站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报名截止期为2020年6月29日下午4时,投标截止期为7月9日下午4时。截至投标截止期,共收到4家公司投标文件,分别为中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建勘勘测有限公司、湛江市雄华船舶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瑞丰地震工程勘察有限公司。 

  7月10日下午3时,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广州组织召开开标和评标会议。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纪检审计处对开标及评标过程进行了全程现场监督。 

  经现场查验,4份投标文件均密封完好。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从商务文件符合性、企业综合实力、资质证书、近五年承担类似项目业绩、近三年投标人的诉讼仲裁情况、质量保证措施和安全保证措施等方面对4份投标文件进行了综合评分,并根据5位评标专家评分加和的总分进行排名,最终确定排名前三的中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湛江市雄华船舶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瑞丰地震工程勘察有限公司为本次框架招标的中标单位。 特此公告。 

  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纪检审计处反映。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2020年7月13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