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关于召开海洋地质与深海地质探测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在科技部、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大力支持下,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被科技部认定为示范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深海地质探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承担推进海洋地学及深海探测领域的国际科技合作和基地建设任务。 

  为了跟踪国际海洋地质领域的发展动向与研究前沿,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拟于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海洋地质与深海地质探测国际学术会议。会议邀请了波兰地质调查局、俄罗斯地质调查局、马来西亚矿产与地质局、波兰什切青大学、美国缅因州大学、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德国波罗的海海洋研究所、德国海岸与材料研究中心、意大利海洋研究所等海外知名海洋地学调查与科研机构参会。会议设四个专题,拟重点针对从海岸到深海的基础地质与环境地质领域的最新调查研究成果进行开放交流,加强海洋地质领域的国际合作能力,促进我国海洋地质事业的发展,支撑海洋强国建设,共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会议地点:三寓宾馆(广州市越秀区三育路23号)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28日 

  25日:报到 

  26日-27日:口头与展板报告 

  28日:会议总结 

  欢迎各位同行报名参加,提交英文摘要并做会议报告。详细通知见英文附件。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2019年11月4日 

  英文附件(下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