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关于申请加入广东省地质学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9

 

  中国地质学会是由中国地质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在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组织国际学术会议、普及地质科学知识、编辑出版科技刊物、培养推荐人才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中国地质学会特为会员设立了“中国青年地质科技奖”(即“金、银锤奖”)、“黄汲清青年地质科技奖”和“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等。广东省地质学会是中国地质学会的省级地质学会,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为副理事长单位。根据中国地质学会规定,加入省级地质学会就是中国地质学会的会员。

  为了积极参加中国地质学会工作,在这个地质行业平台中展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海洋地质科技工作者的风采,现采取自愿方式,邀请科技人员加入广东省地质学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入会条件:现任工程师、讲师、助理研究员和相当职称以上的地质科技人员;获得硕士学位及硕士学位以上的地质科技人员;从事地质事业五年以上,热心并积极支持本社团工作,具有一定业务管理水平的领导干部。

  2.填写入会申请表,需两位老会员介绍。

  3.请以业务部门为单位统一将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于201798前提交到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刘鑫;局机关科技人员直接交给刘鑫。

  4.广东省地质学会章程、会员入会申请表见附件。

  

  附件下载:

  1.广东省地质学会章程

  2.会员入会申请书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