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张莉获评“广东好人”

发布时间:2016-09-05

 

  8月25日,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度第二季度“广东好人”评选结果,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海洋矿产地质调查所副所长张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获评“广东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张莉,女,51周岁,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海洋油气勘探和海洋工程地质勘查领域一线工作30余年,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作为项目负责人,她围绕国家能源安全及战略需求,针对勘探风险大、我国尚未有油气突破的海域新区、南海北部中生界新层系和南海南部深水领域这三大方向,创新性地应用多学科的技术手段与综合评价技术,全面评价海域油气资源前景。
  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地质调查局女职工建功立业岗位标兵,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岗位女能手、巾帼科技创新带头人、新时期杰出女科技工作者等称号。
  据悉,2016年第二季度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四个类型共29名“广东好人”。此前,广州海洋局副总工程师何高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获2015年第三季度“广东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李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