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海洋六号南海行之五:海洋六号安全抵达南海试验区

发布时间:2014-04-18

  4月17日19时许,海洋六号经过3天2夜的连续航行,平安抵达本航次预定的海试海区。
为了完成这次海底科学试验,海洋六号船自去年11月份完成大洋科考任务回来后,已经连续进行了3个航次赴   南海海上试验,这次海试任务其实就是对上一次成功海试的重复试验。
  所有参加海试人员争分夺秒完成海试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再次确保海试成功。17日上午11点,海洋六号到达距离南海中部试验水域约100海里的海域。为全面检验海试设备的各种性能,海试现场指挥部特别安排了预热海试,经过近3个小时的海试,项目设备顺利完成任务,性能指标符合要求。
  船长蓝明华对记者说,凝聚着全体科考队员们辛勤汗水和智慧结晶的海洋六号,将把这次重要的国家项目海试任务,作为对整个团队的一次考验。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团结协作,主动周到,安全精确地协助考研团队,完成海试任务。

(党委办公室 陈惠玲 科技日报:左朝胜)

 


海试副总指挥张汉泉示意,海洋六号到达试验区位于南海中部海域

 


船长蓝明华指挥海洋六号抵达作业海区

 


海洋六号轮机部在值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