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走向深海大洋35:“海洋六号”船临时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5
 
  当地时间4月4日晚上7时,“海洋六号”船临时党委在返航途中组织开展了一次“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在船14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当年对党的承诺,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内容,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到广州海洋局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黎萍书记充分肯定了“海洋六号”船临时党委在海上调查一线统筹协调、凝聚人心、攻坚克难、人文关怀等方面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参航所有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勇于奉献,团结协作出色完成科考任务、奋力抢修轮机设备故障、积极应对突发事情、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等给予了高度赞赏。最后,黎书记结合学习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引导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和洗礼,增强了践行初心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何水原)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和文件

 临时党委书记谈个人体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