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到广州海洋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1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叶建良与到访的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中心”)副主任后立胜一行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凝心聚力推进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进行交流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长期以来,油气中心在两轮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中不计得失、出人出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天然气水合物实验模拟技术装备研发、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凝聚共识,加强合作,更好的服务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这一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力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 

  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陆敬安博士、油气中心陆程博士分别就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支撑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工作进行汇报。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王静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