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基础公司参建工程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0-01-03

 

  近日,由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广州地质勘察基础工程公司参建的“肇庆新区体育中心项目(场馆)”工程喜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项,象征工程建设质量方面最高荣誉。

  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位于肇庆新区长利大道西侧,总建筑面积约87142平方米,是肇庆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大型民生工程,也是广东省第十五届省运会开闭幕式的举办场馆。工程由中建八局总承包,广州海洋局广州地质勘察基础工程公司负责岩土工程勘察。该项目地处岩溶强烈发育区,地质条件复杂。公司项目组全力攻坚,综合多种勘察方法,为后续施工提供了详实的工程地质及水文地质资料。此次参建项目首次获得该类奖项,代表行业内对公司工程质量的充分认可,也是公司优化资源配置、狠抓工程质量管理的实在体现。 

(孙维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