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李金发赴广州海洋局宣布领导干部任免并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带队赴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调研“重中之重”工作进展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

  会上,宣读了地调局党组关于温宁、张光学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温宁同志退休,张光学同志局党委书记。叶建良局长代表广州海洋局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受局长的委托李金发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我局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业务建设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地质调查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党组、党组部署安排落地生根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按照“国家需求决定地质调查业务结构业务结构调整带动人才结构调整”的原则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推动广州海洋局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三是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将天然气水合物勘查试采、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建造重点海域油气资源调查基地建设重点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力争高质量完成。同时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党委书记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问题。

  地调局人教部基础部负责同志,广州海洋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长助理、处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基层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陈惠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