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落户三亚

发布时间:2019-06-10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三亚市政府、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签署协议
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落户三亚

本报三亚6月5日电 (记者徐慧玲)6月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三亚市政府、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共同签署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合作共建三方协议。

根据协议,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拟建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9万平方米。三方将按照“高点定位、需求导向、开放合作、创新驱动、多源投入、统筹推进”的原则建设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计划到2025年建成世界一流的集自然资源调查、海洋地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多功能科技创新基地,打造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

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和证签,并共同为“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海地质科学院”“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三亚南海地质研究所”揭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