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推进阳光采购,公开选择招标代理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贯彻落实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局长叶建良做好事务公开的指示,2019年3月13日上午,局装备管理处就需要招标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公司选择组织了抽签会,副局长秦绪文和纪委书记邱海峻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局机关处室、业务所、工程中心及船队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四家招标公司代表)共23人。

  会议严格按照确定的规则和程序进行招标代理的选择,将62个总预算1.16亿元的计划招标项目分为三档,共六轮,通过代理公司随机抽签的方式,最终确定中信获得20个项目的招标代理权、广东采联获得19个项目的招标代理权、广东省机电获得17个项目的招标代理权、五矿获得6个项目的招标代理权。

  各抽签代表均认为广州海洋局招标代理选择方式公开透明,同意抽签的结果,并且表示会按照广州海洋局的要求做好各项招标采购的工作。

(胡杨承钰 )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