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顺利通过2018年度地调项目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08

  

  近日,受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委托,由中国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刘志逊处长等一行8人组成的检查组来我局对2018年地质调查项目实施质量情况进行年度检查。 

  总工程师杨胜雄出席检查会议并致辞,科技处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局地调项目管理和质量情况。根据地调局“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本次检查采取随机检查和专项检查结合的方式,共对我局试采实施、先导试验区、环太项目等3个二级项目进行了检查。3位二级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管理情况,检查组详细查阅了3个项目的管理及技术文件,重点对项目人员投入配备情况、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实施中发挥的作用、目标任务和工作量完成情况、原始资料及野外施工质量情况、项目自检互检及整改情况、委托业务实施及质量监督情况、野外验收及整改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与项目组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经讨论评议,检查组向局领导和项目组重点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肯定了我局项目管理和质量监督方面总体较好,同时也具体提出了中期检查发现问题的未提供整改信息、部分委托业务进度安排相对滞后、委托业务实施方案修改后的认定等整改意见。 

  总工程师杨胜雄、副局长张光学,科技处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参与本次检查。 

(肖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