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举办2018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6

 

  近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对2018年新进职工展开入职培训。局长叶建良出席开班式并动员讲话。他强调,新进职工要讲政治,规范言论,保持良好的品行与品德;要适应新环境,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把好机遇,建功立业;要树立职业理想与目标,要有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现实和压力。他勉励青年职工要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奉献精神和清廉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认同感、荣誉感,培养敬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于思考、终身学习;保持正能量,做清白人,做明白人,做老实人。并强调做好安全和保密工作。  

  广州海洋局高度重视新进人员培训工作,安排了局情介绍、海域天然气水合物勘查与试采、海洋区域地质调查、海洋油气资源调查、海岸带工程与环境地质调查、海洋地质调查技术、装备及造船技术、安全管理、保密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质量管理、人事管理和纪律教育等相关专题讲座。副局长秦绪文等出席培训并总结,勉励新进职工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到广州海洋局大家庭中去,发挥个人专业特长,成就事业梦想。

(张朝)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