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富钴结壳合同区资源勘探与评价”项目及下属课题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8

  

  2018年5月10-11日,由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牵头负责的大洋“十三五”资源环境类项目“富钴结壳合同区资源勘探与评价”项目及其下属课题启动会在广州燕岭大厦召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总工程师杨胜雄出席会议。 

  启动会上,项目总地质师何高文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项目管理与职责分工、项目下属各课题基本情况,会议重点就课题申请书修改情况、课题实施方案、项目及课题合同书等进行了审查,并就相关问题开展了广泛交流和协调,对有关课题下属子课题工作方案进行了评审并形成评审意见。会议强调,项目全体人员需充分认识到本项目研究周期短、研究任务重的特点,凝心聚力,各单位各专业领域齐心协力,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各项研究工作,在海山科学研究、资源评价和探测技术等方面力争取得创新性成果。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国家海洋局第二、第一海洋研究所等8家单位的30余名领导及专家参加会议。 

(王汾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