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组织收看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0

 

  2月5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广州海洋局高度重视,局领导班子及全局干部职工近600人在分会场全程收看了视频会。

  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对中国地质调查局近五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进行了全面回顾,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王春红、中国地质调查局纪检组长李海清分别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好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地调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学习广州海洋局“两会”上叶建良局长的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原汁原味的读,学懂弄通,结合今年的海上生产、地勘科研、内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好贯彻落实,并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在局内网宣传报道。

(姜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