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专题研究深入贯彻局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8
 
  5月5日下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学习部署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在广州调研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3月29日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对广州海洋局的工作做出了“取得七项成效、创建四个典范、出现四个重要变化、面临六大机遇、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广州海洋局今后发展所提出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既管当前也管长远,要作为广州海洋局今后几年各项工作定位和改革发展的重要依据,全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讨论,研究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围绕讲话精神,前期广州海洋局党委在会后立即进行了研究部署,一个多月以来,已先后落实了水合物试采等重点工作责任分解,部署局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谋划新基地建设,实施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启动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等。下一步,还要重点在以下两个方面继续做好落实。一是要在全局范围内继续学习宣传讲话意见,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增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脱胎换骨的自觉改革意识,进一步宣传好广州海洋局的目标定位,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建设的步伐。二是要围绕讲话精神,针对局长对广海局工作提出的“全力以赴打赢水合物试采科技攻坚战”等六点希望和要求,联系实际,研究谋划,逐项推进,全面推动广海局各项工作,力争在地调新百年建设工作中迈出坚实步伐。
(陈惠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