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李金发调研广州海洋局基地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年3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李金发副局长带领局基础部肖桂义副主任、局科外部刘凤山副主任、局装备部周昶副主任、局办公室刘雅彦副巡视员等一行10人到深圳调研有关项目情况,期间听取广州海洋局关于南沙新基地建设及“海洋六号”返航新闻宣传方案汇报,广州海洋局长叶建良、局长助理秦绪文、邱海峻、谢文卫等相关人员参会。
  李金发副局长表示,中国地调局积极支持广州海洋局建设南沙新基地等,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广州海洋局尽快完善基地建设相关立项程序,谋划好新、旧基地和码头之间的更替,做好建设一个国际一流的岩心库规划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两极工作,继续加大新闻宣传力度,结合“海洋六号”返航积极开展有关科普宣传。
  会上,广州海洋局局长助理秦绪文详细汇报了广州新基地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党委办公室副处长陈惠玲介绍了“海洋六号”2016-2017年度大洋南极航次新闻宣传情况及返航宣传方案。地调局各部室领导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广州海洋局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王静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