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广州海洋局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4
 
  2月23日上午,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温宁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总工程师杨胜雄、副局长张光学、纪委书记赵洪伟,中层干部、卓越人才、杰出人才、教授级高工、二级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对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所作的批示,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的重要讲话,地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代表局党组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收听收看,与会人员对2016年地质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地质调查工作取得的重大进步和成效备受鼓舞,认清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地质调查改革发展必须坚持的措施。
会上,广州海洋局等5个单位被表彰授予“先进单位”,局长叶建良、总工程师杨胜雄、梁金强教授级高工分别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计划协调人、工程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李四光学者梁金强、局长助理邱海峻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地质科技人才,受到通报表扬。
广州海洋局将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姜大明部长的讲话和批示、局长的讲话和2017年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谋划落实好2017年海洋地质调查工作,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实现找矿新突破,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贡献力量。
(朱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