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李海清到广州海洋局调研临时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08

  9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率调研检查组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调研推进野外项目临时党组织建设情况。
  李海清对广州海洋局推进野外项目临时党组织建设试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洋六号”临时党委是地调局野外项目临时党组织建设试点单位之一,临时党委在组织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发挥了临时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集体领导作用,为科考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李海清强调,要充分认识野外建设野外项目临时党组织的重要意义。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指导试点工作;二要创新野外项目资金管理方式,确保不出问题;三要在2017年,向全局推广野外项目临时党组织建设的经验成果。李海清对广州海洋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野外项目临时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支持“海洋六号”临时党委建设,总结好经验;二是党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要密切配合,做好试点工作;三是广州海洋局要争当模范,带头贯彻试点要求、带头创新工作方法,为建设优秀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世界一流地调局贡献力量。
  局长叶建良汇报了“两重”工作推进情况,局党委书记温宁汇报了局党建工作情况,局纪委书记赵洪伟汇报了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海洋六号”临时党委书记刘方兰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赴广州海洋局南岗基地视察了地调局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地调局监审室、直属机关党委、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广州海洋局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监审处、船舶大队以及“海洋六号”临时党委成员参加座谈。
(朱夏)

李海清在“海洋六号”船上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

合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