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学习贯彻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2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认真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5月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和自然资源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回顾总结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我局设立了2个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长助理、副处级以上干部、工程首席专家、二级项目负责人等共4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其他有关人员通过Welink视频系统观看直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代表局党组所做地调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同志的主持讲话。

  会后,广州海洋局对学习贯彻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出部署。一是要求全局党组织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局长的重要讲话、王研副局长所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二是全力贯彻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大力推进“六个不到位”向“六个到位”转变。

(郭慧婷)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