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水合物试采现场指挥部临时党支部
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及部、地调局党组有关工作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的贺电精神和姜大明部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到广海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13日,水合物试采现场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在试采工作现场——蓝鲸I号平台举行“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试采现场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邱海峻同志主持,在平台参与试采工作的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首先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党员同志们在浩瀚的南海上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郑重地重温对党的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主题学习会上,邱海峻书记对党中央国务院贺电内容和姜大明部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到广海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深刻解读和阐释。与会党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贺电和部局党组要求,争做合格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作为试采工作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家对党中央、国务院对试采工作的高度评价感到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同时,也清醒认识到试采成功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的关键一步,后续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将对党的忠诚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把智慧奉献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立足岗位,踏实做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水合物试采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邱海峻书记对参加试采工作的党员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出色完成试采工作任务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贺电和姜部长、钟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把鼓励变成动力,在后续的试采工作中,继续带头发挥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努力把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做成精品工程,为党的生日和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于哲)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