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6日 星期六

北部湾等重点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9-07-29

 

  近日,由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承担的“北部湾等重点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项目成果报告顺利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华东项目办牵头组织的专家评审。广州海洋局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开展和调查成果情况,专家组通过现场提问、讨论、评议等,认为项目完成了审批意见书规定的目标任务,获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同意通过评审。

  “北部湾等重点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项目实施周期为2016-2018年,分别在福建开展了1:5万平海-浮叶海洋区域地质调查,在广东、广西、海南等开展了重点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工作。调查成果丰富翔实,共提交总报告1份、成果报告18份、图集5份,编写水面无人艇测量系统应用技术、海岸带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技术要求、陆海统筹区遥感调查技术方法等规3套,建立了1个完整的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数据库,设计开发了1套滨海湿地生态地质环境评价体系软件。

(陈科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